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织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8时许,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的序幕,全场肃立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迎风飘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过程中,大家热情澎湃,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在党的带领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各自本职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委员陈晓敏,总经理、董事、党总支副书记张磊及公司高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观看庆祝大会。各子公司、分公司分别组织人员观看。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