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3
  


  
     7月22日,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温州本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委员陈晓敏,总经理、董事、党总支副书记张磊出席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戴海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先后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长利在集团公司“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集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广核技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冬明在中广核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扭住“1566”发展总目标,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迅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谱写中广核俊尔的壮丽篇章。
    公司高管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