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氛围,引导退伍军人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2日下午,公司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戴海涛出席会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公司财务负责人周晟之向退伍军人职工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状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情况。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黄明勉励广大退伍军人职工积极工作,与公司共成长。
    退伍军人结合各自参军入伍实际和自身工作情况,畅所欲言,分享了体会感受和对公司的了解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变,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戴海涛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建军历史,要求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学好党史、军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他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实践中不断磨炼和提升自己,在公司改革发展大潮中提升自身适应能力;三是要立足岗位,有所作为,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成为价值创造者,成为利润贡献者,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自公司各部门的二十余名退伍军人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