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生产分工会开展“班组六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深入贯彻精益生产的经营理念,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助推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目标完成,发挥生产班组员工的主人翁精神,3月初,公司生产分工会组织开展“班组六比”活动。

    由于生产部各车间生产任务不同,管理难度存在很大差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生产部将活动分为A、B两个组别,其中A组包括研发车间甲乙班组、PC车间甲乙班组、A3车间甲乙班组,B组包括PA车间甲乙班组、PP车间甲乙班组,共计十个班组参与评比。


    “班组六比”活动主要以现场5S、安全、质量、断条、工艺、设备等六大生产因素为评比内容,每月月初根据上月生产数据为依据进行打分,A、B组总分最高的班组获得当月最佳班组,并获得相应奖励。同时,落后的班组需要认真完成整改报告,并由班组长在月度会议上进行汇报检讨。经过评比,A3车间乙班、PA车间甲班获得三月最佳班组。

    此次“班组六比”活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成为生产部日常工作中的一项常态化活动。希望借此次活动,通过技能比武切实发挥员工在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工作积极性、助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等方面的作用,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强大保障,在全公司上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共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