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团总支举办青年大讲堂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4日,中广核俊尔团总支联合工会在温州本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青年大讲堂暨五四青年座谈会”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张磊,公司党总支委员(分管团青工作)、总经理助理相军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青年大讲堂”第三讲,由公司销售部部长陈修蓬分享自己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故事。从一名销售助理逐渐成长为营销员,再到成为销售部长,陈修蓬用自己青春期的一系列难忘经历,告诉现场的青年团干与团员代表,要清晰的认识自我:我是谁、我能干什么、我想干什么、我为什么干不好、我要怎么提升、我要向谁学习,并给现场青年同事提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学习、保持饥渴;二是勇于表现,出名要乘早,要做个出挑的年轻人;三要始终保持正能量;四是坚守底线、刚正不阿,多想办法、灵活多变。现场掌声雷动,吸引了不少青年职工积极提问,陈修蓬耐心解答青年职工的每一个问题和困惑,并分享了自己的思路和观点。

    活动随后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专题团课,由相军带领团员青年们学习了三个不同时期的青年运动史,依次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青年运动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运动史、改革开放新时期青年运动史。三个时期的青年运动分别告诉我们当代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是中国青年运动的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斗争始终是中国青年运动的精神。要汲取建设年代奋斗精神的内涵实质,持续奋斗,永久奋斗,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要始终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奋斗奉献,燃烧青春激情。树立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活动最后召开了“青春奋进正当时,增效降本我先行”主题座谈会。今年因疫情反复,公司业绩受到较大影响,为充分调动发挥广大青年职工的聪明才智和 “主人翁”精神,公司团总支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走在前列,积极主动担当,为企业降本增效献计献策,助力公司经营效益提升。会上,每位青年团干与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依次畅谈了关于降本增效的想法与建议,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

    张磊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举办,并对青年团干和团员青年成长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他希望每位青年都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让自己保持一个不断学习的状态,在工作中要敢于当担、敢于试错并快速成长;作为年轻人一定要有追求、有理想。最后,他给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布置了一项任务:作为公司美好未来发展的希望,请每位青年员工认真思考并畅想“十年后的俊尔是什么样子?”。

    公司团总支书记、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郑耀华,党群工作部温晓群,公司团员干部和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李培燕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