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公司持续开展廉洁家访 筑牢亲情助廉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中广核俊尔纪检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廉洁家访”活动,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深入党员干部和关键、敏感岗位员工家中,了解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外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家属实际困难,及时扫清思想灰尘,搭建单位与家庭互相了解的平台,积极引导亲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反腐防线,预防八小时之外廉政风险。
    此次家访活动,一是引导干部职工家属牢固树立家庭思廉筑廉意识,支持干部职工顶住歪风、守住廉洁、远离腐败,发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美德,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以廉洁家风促工作作风,对干部职工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主动纠正,形成内外监督合力,共筑廉洁从业“统一战线”,为建设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二是征询干部家属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干部职工的家庭状况、思想动态、社交活动、兴趣爱好,实际困难等,认真填写《中广核俊尔廉洁从业家访情况记录表》,针对性解决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干部职工安心工作、严格履职。  
    此次针对4名干部职工开展廉政家访,搜集意见和建议共4条,接下来中广核俊尔将继续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开展活动,以良好家风助力廉洁党风,充分发挥家庭在拒腐防变中的重要作用。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