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中广核俊尔龙湾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03
  


  


    立足总部经济,培养一流经营团队,选拔出最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和技术研发人才,以研促产、以质促效,以软实力、硬功夫的契合互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中广核俊尔龙湾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中广核俊尔依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从此揭开新的篇章。
  


    当天上午10时18分,项目开工动员会在项目现场举行。中广核俊尔董事长、党总支委员陈晓敏,中广核俊尔总经理、董事、党总支副书记张磊等公司总经理部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分子公司负责人、职工代表及龙湾研发中心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中广核俊尔党总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戴海涛主持会议。



    应邀参加此次开工动员会的嘉宾有: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苍南核电公司党委委员柴晓岩,中广核技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杨新春,中广核高新核材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金瓯,工会主席陆惠岐,中广核技经营与科创部负责人刘彦均,中广核技加速器与辐照事业部副总经理、产业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南南,中广核技团委书记、达胜科技总经理助理刘鹏,太原市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雄、党委副书记宋双玉、常务副总经理吴治毅,中咨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伟,浙江新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海。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举行中广核俊尔龙湾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动员会,这是中广核俊尔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广核俊尔员工的一件喜事!”陈晓敏为项目开工致辞。
    她在致辞中表示,龙湾研发中心是俊尔公司“1566”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促进俊尔公司技术创新和产品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项目建成后,将作为中广核俊尔总部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并逐步打造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智能化展示中心,成为集技术研发、商务交流于一体的总部综合基地。对于吸引集聚关键科技人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优势,为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分子改性材料供应商将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为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公司成立了项目党员攻坚队,充分发挥党员在攻难题、克难关上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获批后,攻坚队与时间赛跑,科学组织、夜以继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她希望各项目团队精诚合作,与俊尔公司一道,秉持“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恪守“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严把工期进度、工程质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杨新春为项目开工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俊尔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龙湾研发中心项目的重大意义,同时希望俊尔公司发扬“激情、担当、创造”的企业精神,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与各参建单位一道,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增强时间意识、紧迫意识、效率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节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一方面,要重视发挥党员攻坚队作用,全力推动项目进展,科学施工,严格管理,着力打造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廉洁工程,真正成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转型工程和稳定员工队伍的民生工程。另一方面,要着眼于项目功能的充分发挥,努力将龙湾研发中心建设成为科技应用与转化的平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深入合作的平台,打造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努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双玉作表态发言。他对中广核俊尔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同时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工程质量安全第一的原则底线,运用全新的管理理念,发扬艰苦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排除万难,勇创一流,为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11时20分许,杨新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中广核俊尔龙湾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9876万元,总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项目主体地上一幢9层、地下1层,预计2023年3月末完成竣工验收。

    当前,中广核俊尔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增速阶段。尤其是近几年来,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业绩持续攀升,2020年营业收入突破20亿元,旗下产业基地遍布全国5个省级区域和直辖市。龙湾区又是浙江南部和温州市的重要制造基地,享有得天独厚的产业资源、区位、科技和政策优势:紧扣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等重大战略,大力培育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前沿产业。中广核俊尔总部研发中心选址于此,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