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陈晓敏继任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会长
发布时间:2021-08-05
  

    7月29日,“巾帼向党绽芳华 共同富裕勇担当”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温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省女企业家协会顾问李虹,市政府副秘书长江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晓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义君等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协会第四、五届会长,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当选继任第六届会长。全市130余名女企业家参会。
    陈应许副市长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七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全市广大女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争当发展先锋,要激扬家国情怀,争当坚守实体经济、实现产业报国的表率;要增强创新思维,以创新求突围,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并强调女企业家协会要广搭平台、强化服务,筑牢坚强阵地,团结女企业家力量、服务女企业家发展、助力女企业家成长。
    省女企业家协会顾问李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深情点赞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女企业家为温州乃至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晓娟对协会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她寄语女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独特作用,为温州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女企业家协会要坚持以“一个家”“一座桥”“一所学校”的目标定位,努力为广大女企业家施展才华、实现抱负创造条件。




    陈晓敏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班子集体,表达了对领导厚爱、组织培养、姐妹们信任的感谢之情。她表示新一届协会班子将坚守初心,务实进取,艰苦奋斗,共创协会美好未来,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大会为一批新会员进行了授牌,并表彰了创业创新奖、奉献担当奖、突出贡献奖等一批优秀女企业家。现场还发布了《温州女企业家健康成长报告》,通过可量化、可筛选、可对标的评价指标,进行“画像”,不仅可为政府评估政策提供分析,还能为女企业家决策提供借鉴。会前,还安排了第四期“蕙学堂”,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教授楼迎军作《新时代的浙江双响炮—全面数字化改革与共同富裕》专题讲座,给会员们带去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听觉盛宴。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