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妇联来中广核俊尔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30日,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妇联走进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俊尔公司),向全国妇联执委工作站学习妇联工作,并召开女律师与女企业家“稳企兴企”座谈会。中广核俊尔董事长、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陈晓敏接待了嘉瑞成妇联主席詹海霞一行。



    

    在陈晓敏的陪同下,嘉瑞成妇联执委会参观了俊尔公司全国妇联执委工作站、企业文化长廊和产品展厅,听取了俊尔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介绍。



    

    随后,嘉瑞成妇联与应邀的女企业家召开了“律企常合作 金秋话成长”——稳企兴企座谈会。

    嘉瑞成妇联副主席廖玲娟主持此次座谈会。会上,陈晓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及企业经营的体会。各与会女企业家也向大家分享了创业故事及企业发展的需求。与会女律师就律企之间的党建合作、跨界优势互补、专业化服务及青年律师前景等方面做相关交流。詹海霞表示,此次跨界活动促进了女企业家与女律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与相互了解,为加强律企合作开辟了新的路径与方式,也彰显了律师在稳企兴企活动中的作用与担当。

    温州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卢丽萍、温州郑家园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约肥等女企业家,中广核俊尔商务与外贸部部长、妇联副主席叶灵敏参加上述活动。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