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全国妇联副主席吴海鹰调研中广核俊尔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7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綦淑娟,浙江省妇联副主席陆英一行到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巾帼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化工作,并亲切看望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妇联执委、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温州市妇联主席吴晓娟、副主席曾玲艳,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一同调研。


        
    在陈晓敏的陪同下,吴海鹰一行参观了中广核俊尔公司文化长廊、产品展厅和研发检测中心。陈晓敏向吴海鹰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和发展近况,表示企业在生产销售、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均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企业处于快速积累、自我发展的良性循环状态。吴海鹰对中广核俊尔的创新和研发能力表示赞赏,特别是在谈及2020年新冠疫情对企业影响时,对俊尔抓住机遇,适时推出熔喷料产品,助力疫情防控,效益逆势翻番,给予极大肯定。陈晓敏对吴海鹰副主席一行到中广核俊尔公司调研表示感谢和深受鼓舞,并表示俊尔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力争成为全国改性材料行业的标杆。



    吴海鹰一行还参观了俊尔“全国妇联执委工作站”,称赞工作站创建时尚新颖、有特色,称赞陈晓敏是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也是全国优秀女性的杰出代表,这些都是执委工作站建立的良好基础。她希望陈晓敏要运营好工作站平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将工作站打造成为示范样板。同时,要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优势,面向全国对接优质科创平台,积极开展研发合作,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努力将俊尔新材料打造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充分展现新时代女企业家风采。
    中广核俊尔董事会秘书黄明,商务与外贸部部长、妇联副主席叶灵敏参加调研。(文/图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