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浙江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月亮一行调研中广核俊尔
发布时间:2022-03-01
  



    3月1日,浙江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陈月亮,省政协企业家之友社副秘书长李辉一行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中小企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调研活动。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敏、总经理张磊,浙江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等经开区5家企业代表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

    调研期间,陈月亮一行参观了俊尔公司文化长廊和产品展厅,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新和应用领域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公司2021年、2022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员工返岗情况,以及2021年政府惠企助企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难题等。

    陈晓敏汇报了公司2021年经营情况和2022年经营目标,以及2021年公司在科技创新、财税、人才等方面获得的政府奖励、补助情况。2021年,公司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反复的影响下,通过实施“1566”战略,狠抓科技创新、新产品和新市场等,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突破22亿元,下属子公司浙江俊尔荣膺2021年度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五星级企业和纳税三十强企业。
陈月亮对俊尔克服种种不利因素,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取得良好业绩,保持企业良好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俊尔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成绩,为经开区及温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雄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应维胜以及统战群团部、科技局、招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文/图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