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浙江东方豪博管业有限公司来俊尔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6
  

    日前,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温州市“最美工厂”,吸引了业内同行前来参观。5月25日,浙江东方豪博管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生产副总谢超凡带领公司团队一行10余人前来参观交流。我公司党总支委员、安全环保总监许甫先,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PMC部部长张鹏陪同参观。




    谢超凡一行参观了我司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我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环境、车间管理等情况,并就生产制造管理相关具体业务同我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超凡对我司车间布局、生产环境、工艺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行学习感触颇深,收获良多,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他说,组织公司生产、品管和技术相关人员前来参观学习,就是希望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推动公司发展的能力水平,促进公司发展跨越升级。对俊尔公司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感谢。

    公司生产部部长张杰、品管部部长廖俊峰等生产制造条线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王婷婷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