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持续发展 > 社会责任 > 关爱关怀

45日,泰顺县雪溪乡雪临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我司就村企结对,共建活力和谐进行了沟通交流,我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谷远来对雪临乡的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会谈的过程中,谷书记表示,实施“村企结对,共建活力和谐,共建新农村”活动,是俊尔公司开展创建活力和谐企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俊尔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支援新农村建设、推进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今后俊尔公司将在“对接”上下功夫;在“共建”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村企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雪临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对俊尔公司多年来给予雪临村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要借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多借鉴俊尔公司的发展经验和党建经验,回去后认真研究部署,真正实现雪临村的发展强、党建强,使雪临村,尽快走上全面小康之路。

据悉,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是俊尔公司深入贯彻市政府“千企结千村,共建新农村”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俊尔公司创办市级活力和谐企业的工作重点。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