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科技研发
我司承担的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科技专项项目“LED照明用高分子基导热复合材料”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07-14
  

522日,温州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对我司承担的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科技专项项目“LED照明用高分子基导热复合材料(项目编号:J20140009)进行验收。

该项目采用PA6PPS为基材,选用小粒径与大粒径导热填料,引入玻纤,添加相关助剂,经过混合机、双螺杆挤出机制备LED照明用高分子基导热复合材料,所制备材料具有高导热性能、耐水解稳定性、高阻燃等级及力学性能优异等特点,并方便后续制品注塑和激光打标等工艺实施。为更好的保护项目有关研究成果,我司已申请相关发明专利3项,其中1项发明专利已通过授权。

验收专家通过实地察看生产工艺和样品,听取研发人员的技术工作总结,对该项目的研发成果提出了较高评价,认为该项目在材料配方和制备工艺方面有创新,该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及良好的经济效益,专家组一致通过,同意该项目验收。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