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科技研发
中广核俊尔承担的温州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年1月27日,温州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司承担的温州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低散发、高尺寸稳定性汽车全塑尾门用LFT复合材料”(项目编号:ZG2019021)进行了评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项目工作与技术总结报告、项目经费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察看了生产现场,经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材料采用熔融浸渍法制备,通过优化配方体系、生产工艺和后处理工艺,赋予了LFT复合材料低散发、低线膨胀系数、低浮纤、高强度等特性,可应用于全塑尾门内板、天窗导轨等汽车内饰件。该项目申请专利5项、发表论文1篇,制定企业标准1项,项目开发的材料相关技术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可用于替代进口材料,用户使用反馈良好,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