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科技研发
中广核俊尔七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2022-08-10
  

    近日,受浙江省经信厅委托,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温州组织召开了省级工业新产品鉴定会。由中广核俊尔自主研发的“建筑电器用耐甲苯、高耐热、高光泽、薄壁阻燃聚碳酸酯喷涂专用材料”“LED灯用无卤阻燃、高流动,高耐热、PC反光专用材料”“高阻燃、高流动PBT/PET增强合金材料”“环保、耐候、v0级阻燃蓄电池外壳用聚丙烯复合材料”“5G断路器用高性能、可激光标识的磷氮阻燃尼龙复合材料”“可辐照交联耐高温聚酰胺66复合材料”“高淀粉填充量高性能的吹膜级完全生物降解材料”七项新产品在会上顺利通过鉴定。 


吹膜级完全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膜袋


    会上,俊尔公司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该七项产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察看了样品,严格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技术报告、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用户报告等资料。经讨论研究,专家组认为该七项产品技术、质量过硬,且相关指标完全符合标准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一致同意该七项省级工业新产品通过鉴定。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