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行业动态
携手雅式与广汽 参加轻量化论坛
发布时间:2015-01-30
  

本报讯由雅式、广汽传祺、广汽汽研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CPRJ车用塑料论坛暨展示会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办,这是我司第四次参与CPRJ会议。根据我司发展战略于1113日下午参加了汽车发动机周边非金属材料应用论坛的讨论,并向与会嘉宾提问互动。会上,广汽研究院、奇瑞、泛亚等企业专家针对PALFT等材料在发动机周边的应用,分别发表了长玻纤进气歧管的应用技术、发动机周边非金属材料的选择及技术进展、发动机周边塑料材料的应用等课题的专题演讲,论坛上各位专家给与会者发表真知灼见,畅谈未来发展趋势,现场互动氛围活跃。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长依然强劲。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以及塑料应用技术的成熟,塑料已经成为汽车领域涵盖动力、车身、底盘和内饰件四大系统的最佳选择。平均数据显示目前非金属材料占车身总重约30%—35%左右,共计约350—400Kg;其中,塑料材料130—150Kg;弹性体材料50—70Kg。与国外相比,国产车的非金属材料用量仍然偏少。工程塑料在汽车上的应用仅相当于国外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水平。本次论坛将为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和原材料及设备供应商,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车用塑料的最新技术应用及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