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邀请蓝立志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4月26日,中广核俊尔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培训中心主任蓝立志教授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刚主持。




    蓝立志教授首先对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概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他对照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九大,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理论创新和伟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蓝教授的讲解,不仅结合了当今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还运用了丰富的案例,“干货”满满,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理解更深入透彻。

    王刚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结合讲座所学,读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质效。


    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部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讲座。(王婷婷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