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异”样热爱 他乡亦故乡
——中广核俊尔系列暖心活动关爱春节留守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11
  

    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因各种原因,一些职工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为让留守职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爱,中广核俊尔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书写别样团圆故事。




    当天中午,公司工会在食堂组织开展了传统活动“包饺子”,职工及其家属们齐聚一起包饺子。新鲜拌好的白菜猪肉、芹菜猪肉和韭菜鸡蛋饺子馅散发出诱人香味,大家挽起袖子,揉面、擀皮、添馅、捏皮,动作麻利,这些平日里的岗位能手包起饺子来也像模像样。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谈笑,氛围喜庆、欢乐。包出的饺子也是花样各异,有传统的、花边的,还有柳叶饺、元宝饺,各个拿出自家“绝活”,令人眼花缭乱。煮好之后端上桌,热气腾腾尝一个,将“年味”直接“拉满”。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太美味了,一碗根本吃不够。现场笑语不断,气氛祥和,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当天下午,大家一齐动手,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来自五湖四海的职工家人们欢聚一堂,他们互诉衷肠,分享过去一年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对新的一年的憧憬,讲述南北方春节的不同习俗和家乡的春节文化,推杯换盏之时,没有了身在异乡的悲伤,尽是在“温”过年的喜庆。




    正月初一,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缪丽琴到公司给留厂职工们拜年,并给大家送上春节慰问品。缪丽琴代表公司感谢职工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公司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她叮嘱大家春节期间出行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继续努力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春节期间,为保障留厂职工日常饮食和休闲娱乐,俊尔公司食堂和职工活动中心特安排了工作人员值班。公司时刻将职工冷暖放在心上,为的就是让留厂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叶灵敏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