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中广核俊尔开展“植树添新绿 榕树精神传”主题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又到一年植树节,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俊尔公司团总支、综管部联合开展“植树添新绿 榕树精神传”主题植树节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磊参加活动,带领公司团员青年一起植树,并亲手为象征着公司发展且具有20年树龄的俊尔大榕树挂上铭牌。



    活动现场,张磊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俊尔大榕树的历史,讲述了榕树的文化内涵,并分享了自己等老员工的成长经历,寄语团员青年们要像榕树一样,有着顽强坚韧、奋发向上的精神,要坚持学习,坚守梦想,敢为人先,富于创造,闯出一片天地,活出自己的精彩。



    公司团员青年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种植苗木20余棵,并为40余棵树挂上铭牌。



    另讯 当天上午,博繁公司也组织职工参与了植树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李培燕 徐鸣成 周小敏 )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