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党工团建设
俊尔公司开展纪检干部“每月一学”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俊尔公司组织纪检干部开展“每月一学”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对《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与会同志紧密结合理论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并谈了学习体会。



    在交流发言环节,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总经理助理黄志永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持续深化、永无止境的过程,全体纪检干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要求。一要在“深化”上下功夫,着力学深悟透,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二要在“内化”上下功夫,着力融会贯通,坚持好、用好贯穿在党的创新理论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要在“转化”上下功夫,着力学以致用,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后续,公司纪检监督室将持续开展“每月一学”活动,常态化开展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业务学习,做深做实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工作。
    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本部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第一次学习。(张雷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