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深化三能改革 完善培训机制
中广核俊尔大讲堂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3-07-24
  

    为全面深化“三能”改革,推动人才培养机制建设,7月21日下午,中广核俊尔品牌培训活动——“俊尔大讲堂”系列讲座开班仪式及第一期授课在公司一楼多功能厅会议室举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磊出席活动,为“俊尔大讲堂”授牌,并作第一期授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刚主持活动。


    王刚在开班致辞中阐述了公司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俊尔大讲堂的运作模式,强调讲堂既是公司内部知识分享平台也是员工展示自我的舞台,讲堂的内容既有固定的系统化课程知识,也有灵活多样的专业领域技能。




    张磊为“俊尔大讲堂”授牌,宣布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并聘任人力资源部郑耀华为俊尔大讲堂“班主任”,负责大讲堂的日常管理工作。



    随后,张磊开讲第一期课程——《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和服务意识》,他围绕企业管理长期存在的8大不良现象和顽疾,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系统讲述了管理者的职责、管理者工作的性质、管理赢家用人之道和提升内部客服服务的8大秘诀、内部服务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等内容,并引用“新龟兔赛跑故事”“撞上根本没有人的船”等故事生动阐释了管理者认知和服务意识转变的重要性。整个授课内容简要精悍、深入浅出、结合现状,最终俊尔大讲堂第一期授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长期以来,俊尔注重人才培养工作和学习型组织的打造,随着三能改革的不断深入,公司将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释放人才发展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俊尔大讲堂”只是推动人才培养机制建设“1个平台、3个计划”举措中的其中一项,平台采用“专题授课+周例会分享”模式进行。专题授课老师为中高层管理人员、内部讲师团队、核心业务骨干或邀请上级公司领导、外部专家等,后续计划每月开讲一次,遵循“一次讲授一个主题”的原则,通过会议研讨+专题授课等多样化培训形式,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搭建彼此沟通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周例会分享老师为参加周例会的管理人员和公司核心业务骨干,遵循“一次只讲一个内容”的原则,利用自身擅长的业务领域进行知识讲解、经验分享、思想交流,以学理论讲业务为抓手,打造“理论+业务”周课堂平台。


    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周小敏 倪伟)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