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员工活动
夯实员工技能  全力保障服务
中广核俊尔PMC分工会开展仓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8-08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检验员工仓储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展现仓储员工技能风采。近日,由公司工会、团总支主办,PMC部分工会承办的仓储技能竞赛在炎炎夏日如火如荼的开展,并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技能竞赛设有4个项目,分别是叉车窄门护瓶出入库、码垛点对点窄门配送、模拟车厢装卸货作业和6S现场评比,很好地将竞赛内容与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技能相结合,真正做到了“需要什么比什么”。参赛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公司安全规章制度和作业规范规程,充分展现自己的仓储操作技能,尽显工匠精神。竞赛中涌现出许多技艺精湛员工,他们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将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不断优化、精进,最终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据了解,PMC部分工会仓储团队承接了公司每年15万吨的交付重任,为了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口碑,拼的就是高质量的服务,要快速响应市场,做到比同行快就是胜利。接下来仓储团队将继续苦练本领,提升工作效率,做好服务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添砖加瓦。(陈治平  张诚)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