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坚持绿色发展 中广核俊尔顺利通过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
发布时间:2021-08-10
  

    

    经过全面、严谨的评估检验和实地验厂,7月30日,中广核俊尔(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世优认证(简称:CU)颁发的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公司在再生材料的加工方面获得全球认可,从此有资质对再生材料进行加工、销售,为公司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争做循环经济先锋标杆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球回收标准(GRS)是一项国际、自愿和全面的产品标准,是以诚信为基础,规定了回收内容/再生成分、产销监管链、社会责任和环境规范,以及化学品限制的第三方认证要求,只有符合要求的企业才能获颁GRS证书。我公司于今年4月份启动GRS认证工作,历经4个月的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审核认证,顺利取得GRS证书。评审中,审核专家组对我司在GRS体系建设、环境保护、生产和社会责任等各环节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品牌的再生行动,消费者的购买投票权等使得对于再生材料供应链的标准引入成为必然,生产资料的回收再利用、促进循环经济等保护环境的主题被不断地提出和重视,而GRS作为关注整个供应链中的再生成分、社会和环境实践以及化学品使用,也备受关注。中广核俊尔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将研发绿色环保材料作为优先发展方向,并积极参与社会环境的保护,推进资源集约循环利用,公司先后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等认证证书。此次获得GRS证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绿色”和“环保”的竞争力,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