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公司举行中层管理干部后备人才选聘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深化三能改革,实现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和收入能增能减,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动力。公司以三项制度改革为契机,于3月29日组织开展了首场中层管理干部后备人才公开选拔。




    此次选拔由两个环节组成,即个人演讲和答辩环节。最后,评委就竞选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共有10名符合条件的员工参与了此次竞选。
后备干部选拔作为管理人员能上的配套机制,是2023年公司三能改革任务清单的第一季度的重要任务,旨在加快公司干部梯队建设与业务骨干的培养,建立起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和支持。


    本次后备管理人员选拔,是公司首次开展,意义重大,是落实公司人才发展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