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中广核俊尔组织开展精益管理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深入落实核技术公司“精益化年”工作部署,积极打造精益文化,熔铸巩固精益环境,全力营造精益氛围,做实公司管理提升工作。3月30日,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精益管理课程培训。公司总经理张磊参加培训并讲话。培训邀请到国内知名企业管理顾问王嵬威老师为大家授课。




    上午,王嵬威老师从企业经营目的和精益系统两个角度出发,通过精益实际案例分析,将精益管理模式与企业经营管理现状相结合,为提升公司运营效率、降低综合成本及培养各级管理人才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




    下午,围绕培训前期拟定的六大课题,六组学员积极探讨,群策群力,谨守精益理念,活用精益方法,严循解决流程,运用精益工具进行问题的识别与分析,以及聚焦其中的重点问题研讨,确定出初步改善方向,进行了现场分享。最后由老师一一点评。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加高效、直接、细致地了解到了精益管理的精髓。




    张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开展的意义,并对后期的精益管理工作提出了两方面期望。一是公司未来精益管理之路一定是充满挑战的,各部门要将精益思想渗透到方方面面,身体力行,积极探索,反复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公司全体成员要加快学习,快速提高自身能力,快速适应市场环境,以日益精进的精益管理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 
    公司总经理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共52人参加此次培训。(石方朋 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