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东莞俊尔公司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3-26日,经过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为期四天的审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莞俊尔公司”)顺利通过源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此次审核是公司能源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审核,审核分为两个阶段,历时4天,公司相关部门接受了审核。




    期间,审核组成员按照审核计划对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记录、台账记录、数据报表、管理手册、评审报告等进行了严格审核检查,同时深入生产现场查看了计量仪表、用能设备运行情况等,并开展一对一访谈,对检查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专家组成员认为公司通过管理提升、技术改造等工作,建立了合适的能源目标及绩效参数,精准把控影响能效的因素,制定了相应的纠正措施加以改进,努力实现降消耗、增效益的目标,在节能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审核组成员反馈了此次审核检查的结果,指出了其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经过为期4天的审核,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符合认证要求,准予审核通过。

    此次认证审核通过,标志着公司能源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不仅是对公司能源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公司能源管理工作持续改善的一个新起点。东莞俊尔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通过节能降耗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措施,提升能源管理效能,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肖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