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企业邮箱 | CN | EN | 搜索
首页 > 新闻总汇 > 企业新闻 > 最新动态
中广核俊尔参展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
发布时间:2023-04-21
  

    2023年4月17-20日,为期四天的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在中国·深圳隆重举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分子材料解决方案,以创新科技与创新服务创造人类美好生活的中广核俊尔携旗下多款前沿材料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展会。




    此次展会,中广核俊尔聚焦公司1566战略,围绕“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主题,展出了“更美丽”、“更安全”、“更健康”三大模块相关产品。



  
    更美丽——聚焦展示“平面色彩开发”、“珠光色彩开发”、“仿生色彩开发”等3大系列色彩开发能力。同时展出了5G+智能通讯专用材料、可循环PCR材料和生物降解材料及其它绿色环保材料解决方案。
    更安全——展示了汽车(新能源)材料、LED专用材料、航天电子材料、物流运输材料、电器与工具材料、安防材料等解决方案。
    更健康——以“医疗+健康”产品为核心,展示了耐辐照系列材料、体育休闲材料解决方案以及核技术应用短时超耐高温材料解决方案。



        
    展会首日,中广核俊尔展位便成了业内人士和媒体人的追逐对象,展位前高密度人群你推我挤争抢产品资料,纷纷留下名片等对接信息资料。尤其是对中广核俊尔汽车免喷涂材料色彩开发、可循环PCR材料和生物降解材料、耐辐照系列材料、5G通讯用高分子改性材料、热塑性复合材料等技术、产品兴趣浓厚,提问不断,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磊,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缪丽琴和所有组展工作人员,都充当起了临时讲解员。



   
    4月17日下午,中广核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冬明,副总经理黄超一行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刚的陪同下来到中广核俊尔展台,了解公司参展产品及现场咨询情况。




    4月1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忠、加拿大工程院院士Chul B.Park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俞书宏等科学家展会行走进中广核俊尔展台参观指导,张磊总经理全程陪同作介绍。




    为加深客户观众对中广核俊尔公司业务及产品的全方位了解,此次展会中广核俊尔与专业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制作了3D沙盘模型,展示公司在六大相关行业的应用场景,成为展会上一大吸睛之作,吸引了众多客户、同行、观众前来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中广核俊尔很好地推广了公司产品,进一步展示了中广核俊尔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赢得了不少国际厂商的青睐,为公司产品后续深入国际市场打开了通道。




    此次橡塑展是在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后首个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级橡塑工业展览会,展会以“启新程 塑未来 创新共赢”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900多家优质参展商参展和24万+观众到场,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文、图/周小敏)


关于俊尔
公司概况
技术与创新
发展历程
持续发展
社会责任
文化与交流
产品世界
创新品牌
电子电器材料
高性能复合材料
汽车材料
行业解决方案
特种塑料
产品目录
3D打印耗材
新闻总汇
企业新闻
科技研发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党工团建设
职业生涯
俊尔原则
虚位以待
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成为会员
产品问题咨询
关注我们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339号
版权所有: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ICP备202003171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0302000543号